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是什么?

  中国护肤网妇科疾病www.skinol.com/jiankang/fuke/栏目编辑:导致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是什么?是什么造成了经期延长,不同年龄女性导致经期延长的原因大不相同,找寻经期延长的原因请看下文介绍。

 

 

  经期推迟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不陌生,这是月经不调的一种症状。经期推迟的原因多种多样,并且每个年龄阶段的女性其月经推迟所致因素也不尽相同。

 

  不同年龄段经期推迟的原因:

 

  1、青春期女生

 

  在青春期出现经期推迟的症状,一般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丘脑—垂体—卵巢轴的调节功能还没有健全的缘故所致,这种月经紊乱现象的特点一般有:月经稀发,经过短暂停经之后又会突发不规则月经过多,经期容易延长。这种经期的紊乱现象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渐地消失掉,但是如果症状非常严重则一定要进行治疗调理。

 

  2、围绝经期女性

 

  处于围绝经期的女性也容易有经期推迟的症状,在这个时候的女性,其卵巢逐渐地衰退,相应的生育功能也在减退。围绝经期的女性身体激素的分泌紊乱,所以会造成经期紊乱症状。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会有短暂月经推迟,也可能会月经增多,淋漓不断等。症状严重的女性需要进行刮宫治疗止血,又或者是服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止血。

 

  3、有性生活的女性

 

  这一类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应当先考虑是否是怀孕的原因,排出这个原因之后再寻找其他的可能。

 

  月经紊乱可以分为器质性的和功能性的两种,其中器质性的月经推迟原因可能有宫颈粘连,其实有经血,只是因为黏连的原因而导致经血无法正常地被排除所致。还有可能是因为卵巢早衰,卵巢早衰以及卵巢功能出现异常导致经期推迟,另外多卵巢综合症也会导致经期推迟。出现月经推迟,可以检查一下是否患病。

 

  此外,在日常的生活中,还有一些原因也会导致经期推迟,比如精神因素,经常压力大、身体劳累过度、生活环境改变等都有可能会导致经期推迟、经期紊乱。身体的营养不良,一些正在节食减肥的女性也会出现经期推迟的症状。还有就是服用药物,比如服用长效避孕药,会致使经期紊乱,一些其他的药物同样也会造成这种症状。总之经期推迟的原因多种多样,需要进行仔细检查。

 

  以上介绍的不同年龄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,对号入坐看看自己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经期延长,之后及时检查治疗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女性经期延长的原因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