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让经期提前的时候如何做才好?

  虽然经期的规律性对健康很重要,但是在一些特殊的场合,我们不得不避免这种生理现象。因此就会有很多的人在问如何让经期提前,这可是关系的健康的大事,因此在选择方法的时候必须要慎重。

 

 


 
 

  方法1、吃避孕药。女性在例假前5天服用避孕药,例假会在停药后3天左右的时间到来。

 

  注意:这里所说的避孕药指的是比较安全的那种。

 

  方法2、靠“21+7”。在例假来之前7天服用“21+7”短效避孕药,要坚持每天都吃,这样例假就不会来了。

 

  注意:每天一直吃就不会来例假,还能避孕,如果想来例假时停药就可以了。

 

  方法3、打针。去医院打针,注射液里主要是黄体酮,通俗点说就是孕激素。注射要保证在例假前5天,之后例假会在3-7天后到来。

 

  注意:这个对身体有些危害,长期注射容易发胖。

 

  有些时候我们会希望经期准时到来,但是偶尔也会希望它能提前一些,在大家了解了如何让经期提前之后,也好从健康的角度出发,避免经期提前带来的不良影响。更多知识,大家可以阅读:经常经期提前的原因是什么?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经期提前 经期提前方法 如何让经期提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