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经期撞上平安夜 苹果可以照吃无妨

  大家知道平安夜应该吃什么吗?没错,平安夜要吃苹果。据说平安夜吃苹果能让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,所以大家记得今晚吃苹果喔。但是,对于那些刚好来例假的女性来说,经期有很多的饮食禁忌,就算是水果,也不能乱吃。那么,当经期撞上平安夜时,可以吃苹果吗?

 

 

  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的抵抗能力比较弱,所以此时应该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,而苹果是温性水果,具有清热除烦、润肺开胃、生津止渴的功效,而且还能够降低胆固醇,所以经期可以苹果。

 

  贴心提示:月经期吃生冷之物,一是对消化有所阻碍;二是容易伤人体阳气,导致内寒产生,寒性凝滞,可使经血运行不畅,造成经血过少,甚至痛经。所以在经期的时候,各位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吃寒凉的水果。

  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经期 经期吃什么 经期可以吃苹果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