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期吃苹果 是对还是错?

  月经期间注意合理的饮食维持女性身体健康的必要保证,所以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,不要吃那些刺激性强的食物,应该多吃水果蔬菜。那么经期吃什么水果好呢?有人说经期吃苹果好,但也有人说经期不宜吃苹果。那么究竟经期可以吃苹果吗?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。

 

 

  在外贸公司上班的Cindy是个非常注重养生的女孩,常言道“一天一个苹果,医生远离我”。因此,Cindy这么多年以来每天都坚持吃一个苹果。有一天一位同事看到正在吃苹果的她便问:“你不是大姨妈来访吗?怎么还吃苹果?”Cindy从容的回答到:“在月经期间可以适量的吃苹果的,因为苹果是温性的水果,但不能吃凉性的蔬果。”。同事一下子恍然大悟:“原来如此,我一直以为经期不可以吃苹果,所以经期从不敢碰苹果,这下我可以放心的吃了”。

  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经期 经期吃什么 经期可以吃苹果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