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清月经量少与怀孕的关系?专家全解答!

  虽然我口口声声喊着不想怀孕,不想生孩子,但是当我听到月经量少会影响怀孕时,我的心还是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,因为我正有月经量少的症状。那么月经量少真的会影响怀孕吗?为了得到准确的答案,我拨通了专家咨询热点……

 

 

  我:专家您好!关于月经量少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,第一个是怀孕前月经量少能怀孕吗?第二个是如果月经量少能怀孕,那么月经量少对怀孕会有影响吗?

 

  专家:一个女性月经的多少,其正常范围较大,约在80~100毫升之间。有的女性月经量偏少,属于正常范围内的偏少,而其卵巢的排卵功能和分泌女性激素功能,均在正常范围内,因此,这些女性仍具有生育能力。另外,有的女性月经量过少,是由于全身消耗性疾病如结核、营养不良、贫血等,或精神因素如紧张、忧郁、恐惧等以及劳累、环境改变等因素引起,这些因素引起的月经量过少,其中有一定比例的女性,也是可以生育的。当然,如果是由于内分泌功能低下、肿瘤、子宫发育不全等疾病,导致月经量过少,甚至闭经,其不育率则会大大增加。但是,虽然月经量少能够怀孕,但是对怀孕的影响还是很大的。

  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量少 月经量少能怀孕吗 月经量少影响怀孕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