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!为何我的月经推迟这么久还不来?

  今天是2012年11月12号,我的月经已经推迟了7天还不来。这期间,我什么都努力过只希望月经来。以前,我很讨厌来月经,但是我却从来没像现在这么希望月经来,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来月经是这么幸福的事。到底月经推迟是什么原因呢?

 

 

  我上网找资料,从网上了解到不少的解决方法,但试过了很多方法也不见有什么效。月经还是没来,心情糟透了,有点疯透了的感觉。脑子里不再恨来月经,只会觉得来月经将会是多么幸福美好的事。最后我没辙了,只好去医院检查。

 

  我问医生,月经推迟是什么原因。医生说影响月经推迟的原因有五个方面:一是手术;二是妇科疾病;三是内分泌失调;四是过度节食;五是药物副作用。接着医生问我有没有做过妇科检查,我回答没有,于是开了个单给我去照BC。负责BC的医生说,我患上了盆腔炎,这就是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。同时医生建议我及时治疗该病,并说治愈之后月经就会恢复正常。

  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是什么原因 影响月经推迟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