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出“月经量少”的幕后黑手

  医生跟我说,月经量少的原因主要有五个:一是先天性质宫生长发育不良;二是节食减肥;三是药物;四是多次人流和刮宫;五是生活不规律。并告诉我说,我月经量少的原因是节食减肥。而且医生还说月经量少有可能会影响以后生育。听到这里,我的心仿佛已经停止,如果我不那么在意外表和注重身材的话,或许结局就不会是这样的了……

 

 

 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,我也一样!

 

  今年22岁的我,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,除了学生这个身份之外,我还是一名兼职模特。大家都知道,身为一名模特,身材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注重自己的身材。尽管身边的朋友说我的身材已经够标准,够瘦了,再这么节食减肥的话,身体很容易出现问题的,比如说月经量少,他们说这是会影响以后生育的。我知道朋友这么说是为我好,但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,仍觉得自己还是太胖了。于是我拼命节食减肥,直到某次来例假,我真的发现我的月经量变的非常少,我心想:坏了,不会被朋友说中了吧……

 

  带着满脑子的胡思乱想和心中的不安,我来到了医院检查,问医生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时候,果然不出朋友所料,医生说我月经量少的原因正是节食减肥引起的。医生说,造成月经量少的原因主要包含了五个方面:

  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量少 月经量少的原因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