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意想不到的月经量多的原因

  你知道月经量多的原因是什么吗?月经量多是很多的女性都遇到过的问题,也给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。为了了解月经量多的原因,大家可谓大费周折呢。在月经量多的原因中,有一种是你绝对一项不到的,那就是血液病。

 

 


 
 

  血液病

 

  月经量多也可能不是生殖器官本身的问题,而是血液病的征兆。由于月经也和其他人体出血现象一样要受到自身凝血系统的调控。如果凝血系统发生异常的情形,比如:先天缺乏某种凝血因子的血友病患者,由于血液不容易凝固导致每次月经量多和出血时间长。而月经过多有时是女性血友病患者的惟一表现。其他常见的血液病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、白血病、再生障碍性贫血等,也易于累及凝血系统使月经量多。 如果你容易发生各种感染,经常发烧(尤其是高热),除了月经经常性增多外,还出现皮肤瘀斑、流鼻血、齿龈出血等状况。这些异常的出血更可能是凝血系统的问题——也就是血液病。

 

  对策:尤其是年轻女性,如果长期面对月经过多的问题,而经过妇产科医生检查又找不出任何病因,那你就应该考虑接受详细血液检验,看是否患有血液病。

 

  不同年龄、生理阶段的女性,发生月经量多的原因也各不相同。因此患者在治疗之前,一定要找准月经量多的原因,以便于更准确的治疗。另外,你还可以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:月经量多怎么调理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量多 月经量多的原因 血液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