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告诉我月经量为何变得这么少?

 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医生告诉我说,月经量变少的原因主要有三个:一是妇科病症;二是反复多次刮宫、人工流产手术等;三是卵巢发育不良、精神因素等。并说我是因为多次的人工流产引起的。那一刻,我的心如死灰,如果当初硬要了那孩子,或许就不会是这样的结局……

 

 

  意外怀孕多次,我们却没资格结婚

 

  我义无反顾的和现在的男友好了3年,也过了3年的清贫生活。现在看来自己真的有点傻,但3年的感情不可能说散就散,家里一直催着我们的婚事,但我知道就算跟他说也是于事无补,现在我居然又怀孕了,真是雪上加霜。之前我也曾意外怀孕过一次,并做过了人流。而且我也知道如果我这次再做人流的话会对身体造成莫大的伤害,但是与其让孩子来这个世界受苦,还不如不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上,我们没有资格去做父母,对不起孩子!于是第二天,我来到医院拿掉了孩子。

 

  拿掉了孩子没多久,例假来潮。可是我却发现此次月经量变的非常的少,甚至不到两天就干净了,这实在是令我感到害怕。我开始胡思乱想:是不是因为人流造成的?之后我再一次来到了医院,咨询医生。最后医生告诉我,我是因为多次人工流产手术造成的,月经量少可能会影响以后生育,让我以后注意点。听完医生的话,我的心一点一点地往下沉,虽然现在我没资格生小孩,但以后我们会努力让小孩到来,可是我现在却连能不能再怀孕都是问题……

  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量少 月经量少的原因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