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假提前10天以上的原因

  说到例假提前,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。有些女性在最严重的时候,会出现例假提前10天以上的情况,对日常生活造成了影响。首先,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导致例假提前的原因吧。

 

 


 
 

  1、器质病变或药物引起

 

  例假提前的原因之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: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、肿瘤及发育异常、营养不良,颅内疾患,其他内分泌功能失调如甲状腺等。

 

  2、内分泌失调引起

 

  例假提前的原因之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:主要是下丘脑-垂体-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,即例假病。

 

  3、素体阳气盛引起

 

  例假提前的原因之素体阳气盛,或过量食用辛辣食物和补品,或情志抑郁,或久病失血较多的人,都容易血热。血得热则枉行,流速也加快,以致例假提前。

 

  例假提前的原因,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会关心的一个问题,例假提前严重的影响着女性的健康,大家还要知道例假提前会有什么危害,才能提高预防它的意识喔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例假提前 例假提前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