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会出现例假提前的5大原因

  例假提前,这是任何一位女性都不希望发生的事情。然而现在月经不调的女性非常多,出现例假提前的情况已经不是罕见的问题了。一般情况下,例假提前的原因都与下面的这些因素有关。

 

 


 
 

  例假提前原因一药物的副作用:若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,也可造成例假提前。

 

  例假提前原因二心理因素:如精神紧张、压力大,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,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。都可以引起例假提前。

 

  例假提前原因三手术引起: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,从而使例假提前。

 

  例假提前原因四环境因素:外界的工作条件、生活环境以及气候等变化。日常生活起居无规律、早起晚睡休息不好,或者气候突然性的过冷、过热,都会使女性例假紊乱。

 

  例假提前原因五减肥:减肥会影响例假,通常会让量变少,时间变迟,甚至发生暂时的闭经。成年女性吸烟过多可造成例假稀少或闭经,严重的可影响受孕。

 

  例假提前虽说不是什么大毛病,但是也不要太大意,因为例假提前有可能会引起其他的疾病。了解更多导致例假提前的原因,对女性朋友们进行预防也是有帮助的:中医分析造成例假提前的原因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例假提前 例假提前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