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识女性绝经的三大症状

  绝经是每一个女性都会经历的过程,常常也会有女性问到有关绝经的症状的问题,可见女性对绝经的症状了解还不够。绝经的症状轻重每一位女性都会不一样,但是对绝经的症状有所了解,对大家还是有好处的。

 

 


 
 

  1、月经紊乱。这种绝经的症状表现为:(1)周期延长,经期缩短,经量减少,月经稀发至自然绝经。(2)周期无规律,经期延长,经量不定,有时增多或大出血,有时量少淋漓,需要治疗干预,然后逐渐过渡至绝经。(3)少数妇女40岁后突然绝经,此后月经不再来潮。

 

  2、血管舒缩症状。常见为潮热、多汗、心悸、眩晕、胸闷,表现为日间潮热和夜间出汗。患者突感面部、颈部、胸部发热,局部皮肤片状发红,大量出汗,出汗后又畏寒。持续时间为30s~5min。每日发作几次至十几次,此症状可持续1~5年,少数可持续10~15年。

 

  3、精神神经症状。精神症状为激动易怒、暴躁、忧郁、焦虑、多疑、情绪低落不能自我控制等。

 

  绝经期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,你也可以通过了解一些女人绝经前的症状,来判断自己的绝经期什么时候到来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绝经 绝经的症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