闭经吃什么药 民间偏方可治疗闭经

  在妇科疾病中,闭经是很常见的,但是也给女性带来了很多的烦恼。面对这种不正常的生理现象,很多患者就有一个疑问了:闭经吃什么药好呢?其实在民间,就有很多可以治疗闭经的偏方,我们一起来了解吧。

 

 


 
 

  民间偏方一:山药90克,鸡内金30克。将两味干燥,共研细末,每服12克,日1次。用糯米酒或黄酒送服。本方适用于气血虚弱之闭经。

 

  民间偏方二:鳖甲30克,白鸽1只,米酒少许。将白鸽去毛和内脏,并将鳖甲打碎,放人白鸽腹内,加清水适量,米酒少许,放瓦盅内隔水炖熟,调味服食。本方适用于肝肾不足之闭经。

 

  民间偏方三:泽兰叶10克,水鱼1只,米酒少许。将活的水鱼用热水烫,使其排尿后,切开去肠脏。泽兰叶研末,纳入水鱼腹内,加清水适量,放瓦盅内隔水炖熟,加少许米酒服食。每隔l天1次,连服3—5次显效。本方适用于阴虚血燥之闭经。

 

  民间偏方四:向日葵梗9克,猪爪250克。先将猪爪洗净,刮去污垢,用河沙在锅中炒泡,再淘洗干净后放入砂锅内,用文火煨炖至烂熟。猪爪煨烂后,加入向日葵梗,煮几沸熬成浓汁,去渣,饮汁,每日2-3次,每次20-30毫升。本方适用于气滞血瘀之闭经。

 

  治疗闭经吃的药比较多,但是这些小偏方的效果也不差,与其常常为了闭经吃什么药而烦恼,不如试试这些小偏方,彻底的远离闭经的烦恼吧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闭经 闭经吃什么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