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避孕药月经提前的情况介绍

  月经提前是很多的女性都遇到的问题,有些情况是由于吃了避孕药造成的。在服用药物后,女性的激素水平会受到很大的影响,女性就有可能会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,要及早到医院检查。

 

 


 
 

  紧急避孕药由于其抑制、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,可使下次月经延期,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,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,表现为月经提前。

 

  吃避孕药月经提前的情况,大约有70%的妇女会按期来潮,与其预期日期相差不到3天;月经提前的发生率(依服用的紧急避孕药种类不同可略有差别)一般在10-15%,有的人可提前7-10天。若月经延期,首先应注意排除妊娠,如果已超过下次月经日期一周,应做尿妊娠试验。如两周后仍未来月经,应去医院由医生决定是否需给予诱导月经的治疗。

 

  吃避孕药月经提前是很多女性都可能遇到的问题,但是对于这种情况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能置之不理,这样只会让更多的危害发生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月经提前 吃避孕药月经提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