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避孕药月经提前的原因是什么

  吃避孕药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?月经提前这种现象很常见,但是有些女性是因为吃了避孕药之外才导致的月经提前。吃避孕药月经提前多是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,特别是紧急避孕药,危害更大。

 

 


 
 

  育龄妇女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内服用避孕药,其对月经的影响也会有所不同。如果是在前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,可能对妇女的月经干扰较大,易出现阴道出血,在后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则对妇女月经干扰较小。

 

  由于个体差异的不同,服药者对紧急避孕专用药的反应也有所不同。少数妇女在服用后,短时间内会有阴道出血发生,如其出血量与平时月经量差不多,可将其当作一次月经,出血干净后应立即采取常规避孕方法。如出血量很少,则不需要做任何处理,但仍需注意避孕,直到下次月经来潮。

 

  避孕药并非人人都适合吃,月经提前就是吃避孕药的一个副作用,甚至还会对身体产生危害,因此女性朋友们一定要谨慎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月经提前 吃避孕药月经提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