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对痛经的三个错误认识

  女性痛经的症状已经屡见不鲜了,但是对于痛经,女性们往往又是毫无办法的。很多时候女性痛经得不到正确的治疗,主要的原因还是处在对痛经的错误认识上。女性对痛经一共存在着三个错误的认识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 

 


 
 

  1.痛经会自动痊愈:许多女性在以前发生过原发性痛经,婚后自然好转甚至消失了。当她们再次遭遇痛经袭击,就认为这无关紧要,忍一忍就过去了,过一段时间就自然会好。

 

  事实上,原发性痛经没有器质性病变,大部分可能会自然好转、消失。而继发性痛经一般是婚后发生,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。不医治原发疾病,痛经不但不会好转,而且会逐渐加重,甚至引起严重的并发症。

 

  2.凭经验吃药: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,前者是生理上不通畅造成的,后者是由不同的生殖道器官病变引起的,无论哪种痛,都应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。特别是继发性痛经,如果用药不当,可能酿成大害。

 

  3.摘除病变器官会一劳永逸:一些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、子宫肌腺症、盆腔淤血综合征等难治之症的女性,因痛经严重或经久不愈,就想去动手术摘除病变器官,认为这样一劳永逸。可是,人体每一个器官都有它的作用,生殖器官尤其有各自不可替代的功能,过早摘除,可能会带来一些隐性的问题。

 

  痛经往往会对女性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,因此必须要纠正这些错误的认识,积极的治疗痛经,才能避免痛经带来的危害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痛经 女性痛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