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推迟应该做哪些检查?

  月经推迟应该做哪些检查?很多女性或多或少都有出现过月经推迟的现象,但是月经推迟的现象非常严重的话,就应该引起重视了。如果你出现了月经推迟的现象,一定要进行以下的的这些检查,确保你的健康。

 

 


 
 

  月经推迟可先用“孕早知试条”测试尿液,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。如果是怀孕,还可能有恶心、乳房胀痛等伴随症状。但要确定确实已经怀孕,最好是上医院做有关检查,其中B超检查直观、简单,是最好的方法之一。

 

  经血过少一般会抽血检查,检查促卵泡素、黄体生成素、雌激素、催乳素、黄体酮,来确定是卵巢还是脑垂体的激素出问题。以观察是否有排卵,或是否出现黄体酮不足的情形。还可超音波检查,侦测子宫内膜厚度及是否排卵。人为地采用激素药物进行人工周期治疗。

 

  女性月经周期会因环境、情绪、精神过度紧张等因素而受到影响,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以内或提前一周以内都是属于正常范围,但是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周,那就应该引起重视了。引起月经不调的因素很多,如,环境因素,压力因素,心情因素,饮食因素,激素分泌因素,子宫内膜因素等等,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。

 

  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的原因,但是排除这个原因之外,就要警惕疾病的产生,及时的进行月经推迟的检查,及时的治疗疾病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检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