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推迟几天属于正常的?

  月经推迟几天属于正常的?月经推迟的时间一直是女性关注的一大妇科问题,月经推迟的时间太久,就有可能是疾病的出现。对于月经推迟几天属于正常的,专家们的说法是这样的。

 

 


 
 

  女性一般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是正常的,月经的正常来临还和服用的药物有关。如紧急避孕药,引起月经延期的原因除怀孕外,还可受体内激素水平、营养因素、环境因素、情绪波动、压力过大,疾病、药物等因素的影响。

 

  许多女性存在着月经不正常的现象,其中一个就在于月经推迟或者提前问题。月经,又称作月经周期,是生理上的循环周期,发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雌性人类与其他人科动物之间。有女性朋友问,月经推迟十天正常吗?月经周期一般为28~30天。

 

  对于月经推迟十天正常吗,专家指出:提前或延后十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,周期长短因人而异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,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会担心。一般来说,月经推迟十天以下不要紧,如果月经推迟十天以上,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。

 

  虽然月经推迟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出现过的情况,但是这种情况一定要重视。很多妇科疾病的发生都与月经推迟有关,因此女性朋友们必须对月经推迟提高警惕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的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