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经与生殖道畸形有关

  你有痛经的烦恼吗?生活中的烦心事儿已经够多了,如果还添加了痛经,这种日子怎么能够轻松。在寒冷的冬天,手脚冰冷加上痛经,真是雪上加霜。当痛经发作时,你会痛苦不堪,然而发作过后,你是否因太忙而忽略,或因别人的某些“经验”而不在意?妇科专家提醒你,可能别人的痛经与你的痛经完全不一样,许多“经验”也许在你这里不会有效,你要是觉得经期过后疼痛就会消失而忽视它,那你就可能延误了多多种妇科疾病的治疗,从而导致病情加重。

  生殖道畸形尽管是临床上少见的疾病,但若存在也会让女性痛不欲生。且治疗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可能就是手术了。

  以下就痛经与生殖道畸形的关系:

  子宫体过分前倾、处女膜闭锁等机械性阻塞,使经血流出不畅、积血而诱发子宫肌不正常收缩,也会发生痛经。一般是出现逐渐加重的周期性下腹痛,下腹可能出现逐渐增大的包块。常见的生殖道畸形有处女膜闭锁、阴道闭锁、完全性阴道横隔、子宫发育异常等。

(实习编辑:林志钧)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生殖 道畸 烦恼 生活 烦心 事儿 够多 如果 添加 这种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