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期延长的原因都有哪些?

  不少女性都出现了经期延长的现象,月经是女性的健康指标,经期延长的时候就有人会担心自己的身体会出现问题。因为经期延长很可能预示着某些疾病的存在,那么经期延长的原因是什么呢?

 

 


  经期延长的原因一:

 

  盆腔炎症、子宫内膜炎、子宫内股息肉等疾病会因子宫内股血液循环问题、退化坏死以及盆腔淤血等原因造成经期延长。

 

  经期延长的原因二:

 

  血液病易引起经期延长,比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癫、再生障碍性贫血常会伴有月经来潮,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子宫出血、经期延长。另外,还有慢性贫血、慢性肝炎、肝硬化、肾炎等都会导致血管壁脆弱、通透性增加,从而出现出血。

 

  经期延长的原因三:

 

  子宫肌瘤,特别是子宫粘膜下肌瘤,因为子宫腔的面积有所扩大,所以收缩异常,经常会引起经血过多,这样也会造成经期延长。

 

  经期时间过短不好,过长也不好,只是有正常时间范围内才算正常,当你出现经期延长的现象时,请及时的为身体做个全面的检查吧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经期延长 经期延长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