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种坏习惯会导致女性月经不调

  月经不调的原因是什么?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时候是来源于不良的生活习惯,然而女性月经不调的危害很大,即使是知道了月经不调的原因,也要及时的治疗。由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月经不调主要有两方面。

 

 


  月经不调的原因一、爱吃凉的女性注意咯

 

  女孩子爱吃凉食,有些女性甚至在月经期间还要吃冰激凌等寒凉食物,或者衣着单薄以求美丽。身体受寒会使盆腔内的血管收缩,卵巢功能便会紊乱,造成经量过少,严重的还会闭经。

 

  月经不调的原因二、吸烟喝酒对女人危害更大

 

  吸烟的伤害相比男性来说,女性受害更大。烟草中的尼古丁会减少性激素的分泌量,与月经有关的生理过程会被干扰,由此引发月经不调。

 

  这些坏习惯会导致女人月经不调,女性朋友们应该提高警惕,还要积极的改善不良生活习惯,让月经不调的现象趁早消失,避免其危害身体健康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