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怀孕无关的月经推迟的原因

 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,但是,可引起女性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,怀孕不是月经推迟的唯一原因。月经推迟是月经不调的一种现象,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,我们来看看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都有哪些。

 

 


  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,那么很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而导致月经紊乱。内分泌失调最常见的是多囊卵巢综合征、卵巢功能早衰等造成,另外,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,如子宫肌瘤、宫颈炎等造成的,所以出现月经推迟的女性朋友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,明确病因,对症治疗。

 

  月经推迟与哪些因素有关?关于月经推迟的原因,妇科专家表示,月经推迟还有可能是心理因素如精神紧张、压力大,环境改变等因素造成的,还有药物的副作用和不正当的妇科手术也可导致月经推迟,如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,也可造成月经推迟。此外,不正当的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,也可使月经推迟。

 

  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其实很多,所以,要想确定具体原因,还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才能确诊。而女性朋友也不需要为此有太大的心理负担,及时治疗就能缓解这种症状了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