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推迟可以进行自我按摩

  如何改善月经推迟的症状?月经推迟不是很长时间的话,是无需太过于担心的。但是月经推迟的时间很久,并且次数非常多的话,就要及时的治疗了。女性朋友们治疗月经推迟可以试试自我按摩的方法喔。

 

 


  先取仰卧位,以右手鱼际先揉按腹部的气海穴约1分钟,再以右手拇指指腹罗纹面依次点按双侧下肢的三阴交穴,每穴点按一分钟,最后以一手手掌按摩小腹部约1分钟。

 

  再改取俯卧位,先以两手手掌在腰骶部上下往返反复按摩2分钟,再以双手拇指指端依次点按肾俞、命门、八髎等穴各30分钟,以有酸胀感为度,最后再以双手五指同时提拿双侧肾俞穴各3次,术毕。

 

  自我按摩改善月经推迟的症状,还能让女性得到身心的放松,并且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。有月经推迟症状的女性朋友们可以试试喔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月经推迟 按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