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解痛经的小妙招

  痛经怎么办?每个月当“好朋友”来报到的时候,痛经也顺便跟着来了。如何缓解痛经呢?痛经是不少女性都在面临的一个大问题,痛经不但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,甚至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。

 


  1、保暖:可以加速血液循环,关使肌肉放松。多喝热水或在腹部放热水袋,都能进到缓解痛经的作用。

 

  2、适当服用止痛药:在经痛开始后,用牛奶或食物一起服用止痛药,效果好的止痛药会在20分钟后起效,并持续12小时不会疼痛。不过要注意适量,过量服用止药对身体无益,当药也起不了作用时要马上就医。

 

  3、红糖水:红糖水对一些女性的经痛有缓解作用,而且制作装简单,大家可以试一下。

 

  4、补充矿物质:钙、镁、钾等矿物质也能帮助缓解经痛,在月经前及期间服用,就可达到效果。

 

  痛经是许多女性会出现的症状,也是许多女性感到烦恼、情绪不好的原因所在。一些生活上的小留意,能对痛经起到缓解作用喔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痛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