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微健康网 > 月经 > 经期吃什么最好?

经期吃什么最好?

发布:2011年11月01日 | 编辑: 庞瑶璐 | 查看:
分享到:

摘要: 每当经期一到,身体就开始软绵绵的,食欲还不好。经期的饮食很重要,女性朋友们在经期吃什么最好呢?微微健康网小编为你推荐经期最适合吃的食物。

  每当经期一到,身体就开始软绵绵的,食欲还不好。经期的饮食很重要,女性朋友们在经期吃什么最好呢?微微健康网小编为你推荐经期最适合吃的食物。

 

 

经期吃什么最好?
 
 

  1、蛋白质:经期内应多摄入蛋白质,可吃白色肉类、蛋、豆腐来补充经期反流失的营养素。

 

  2、维生素B群:多吃葱白、木耳、花生、核桃、大枣等来补足维生素B群。

 

  3、高纤维食物:摄入高纤维食物,可促进动情激素的排出,增加血液中的镁含量,有利于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,如全谷类、糙米、燕麦等食物都是不错的选。

 

  对于经期吃什么最合适,相信女性朋友们都有个了解了。月经期对女性的健康尤为重要,进入经期,我们就要加倍地呵护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