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提前的4道食疗方

  现在,月经不调已经成为了困扰大多数女性朋友的问题。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,月经不调就是月经周期长,经期出血异常,烦恼,焦虑等问题。其实不然,月经提前也是月经不调的一种,有时候月经提前也会打乱很多人的日常计划,十分烦恼。那么月经提前了怎么办呢?能不能通过食疗的方法进行治疗?

  

 

  答案是肯定的,以下给出4道食疗方案,希望能为广大女性朋友解决月经提前这道难题。

 

  1、干芹菜500克,加水1000毫升煮成500毫升。每日一剂,常饮服。有清热凉血作用,用于血热性月经先期。

 

  2、绿茶、红塘各适量,先煮浓茶1碗,去渣后放入调化后饮服。月经前,每日2剂连服数天。可清热调经,用于月经先期血量多者。

 

  3、连根芹菜120克(洗净切碎),粳米100克,熟牛肉末10克。前二味煮粥,待熟时加入牛肉末,稍煮既成。月经前,早晚分两次温热服用。有清热、凉血、补虚功用,可治血热性月经先期。

 

  4、韭菜150克,羊肝200克。韭菜洗净切断,羊肝切片,放铁锅内急火炒熟后,佐餐食用。每日一剂,月经前可连服5—6剂。可养肝、温肾、固涩,用于肝肾不足性月经先期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月经提前 食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