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正不正常 3招来判断

  引言:月经是女性每个月都会经历的事情,想要知道月经正不正常吗?以下方法来告诉你!

 

  女人每到月经期间,大都会表现抵抗力下降,情绪易波动,有的人可出现食欲差、腰酸、疲劳等症状。这些都是女人缺血的表现。其实根据女人的月经是否异常,就可以判断出女人血气情况。想要了解月经是否异常,首先需要知道什么是正常的。一般人都知道,正常月经周期为24-35天,平均28天,每次持续时间2-6日。正常月经出血为30-50毫升。

  

 

  但中医对正常月经的定义则不是如此简单,除了上述周期特点外,它对月经的色、质、量均有详细的要求,中医认为颜色深红、不稀不稠、不凝结、无血块,无特殊气味,另外,月经前后没有大幅度的情绪波动,也无其它明显不适才能算正常月经。不符合以上条件的,都可被看做异常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月经 正常 不正常 判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