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囊卵巢综合症的简便自测法

  多囊卵巢目前我们有几个诊断标准,病理表现太多了,每个人都不一样,但是归结起来有三条核心的内容:

  第一条内容,排卵或者不排卵,表现在月经走势不正常,有的是37天,有的是三个月、六个月来一次,这位网友的月经肯定不正常。

  第二条内容,雄激素过高,有多毛的问题、有痤疮的问题,或者说激素水平的测定是高的。

  第三条内容,超声检查有卵巢的多囊性改变。

  我觉得她可以根据自己的三条里面存在几条,第一条是存在的,第二条雄激素是不过多自己可以看一下自己有没有问题,第三条超声我觉得可以重复一次,看卵巢有没有多囊性改变。

  假如说符合多囊卵巢综合症的问题,高度怀疑,这种情况才需要到医院检查。

(实习编辑:黄传蔷))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多囊 卵巢 简便 自测 多囊 卵巢 目前 我们 几个 诊断